wwwTcom

关于蚊子的那档事(下)


伪全员向(有些角色可能在正篇只有一句话,不过或许会有番外)

有个人经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放学了,但Toriel没来,你只能自己走回去了。


*走在街道上,不知为何,好像连一只怪物都没看到,就像他们都出去旅行了一样。


*到家了,本想敲门的你想到Toriel可能不在,拿出了书包里的钥匙,但刚插进锁孔——


    “哦,你回来了!快进屋子里来吧。”


*门被Toriel打开了。


    “我本来以为你没有这么快的,所以晚饭还没做好。”


*Toriel转过身,摸了摸你的头。


“不过我想,你不会这么快想吃饭的。”


*Toriel离开了先前挡住你视线的身体,然后——

“惊喜!”整座屋子爆发出了欢呼。


*现在你眼里所看到的是——被彩带和气球精心装饰过了的屋子,一条大大的横幅,还有……你曾在地底交过的所有朋友!即使你不知道一间屋子是如何塞进这么多怪物的。(Flowey不在)

“今天是你掉入地底的一周年纪念日,我想你应该不记得了吧?毕竟怪物大使的身份让你的生活变得格外忙碌。”


*Asgore走到你面前蹲了下来。“大家都很感谢你,如果不是你的话,结界也不会被打破,我们现在大概也还被困在地底吧。感激和抱歉我认为你已经听得厌烦了,所以今天和以后,你只要过得开开心心就够了,好好享受今晚的派对吧。”


*Asgore摸了摸你的头,站起身走回怪物群中去了。


*……


*你好好的享受了今晚的派对

 



*该睡觉了,你回到自己的房间,看到了一顶花里胡哨的蚊帐吊在了你的床上,旁边还放着一小袋东西。

*要检查那顶蚊帐吗?

❤Yes     No

*一顶花哨的蚊帐,是你的朋友们的共同作品,从线的排列和上面残留的东西可以看出。五颜六色的线大概是Mettaton织的,沾了点蜘蛛丝的是Muffet的,有点烧焦痕迹的也许是Grillby的……

*要调查那个袋子吗?

❤Yes   No

 

*里面装着许多有大家署名的信封,明天再打开看吧。

*你躺在床上,心里充满着你与怪物们的种种这一切都使你充满了      决心

 

 


……

 

 


*嗡嗡嗡——嗡嗡嗡——嗡啪!


*扰人的声音戛然而止,你并没有察觉到这些声音。
 

“真是的,就算有蚊帐也要先检查有没有蚊子再睡啊?”一朵竖立在你床边的金色花,正小声嘀咕着……看来它走之前要把地砖给拼好。


    “算了,就当你欠我个人情。睡个好觉,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
*Flowey用细藤稍微补了补蚊帐上较大的网眼就悄悄的走了……哦,它把地砖拼回去了。

 


      *……

      *现在一片寂静,好好睡一觉吧。晚安,我的小Frisk=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第一次把自己想到的故事给发出来,真是可喜可贺。本来我是打算写掉下地底的六周年的,但想着六周年已经过了,干脆把自己入坑的时间写上去了。派对的场景请麻烦你们自己脑一下了,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,很抱歉。关于结尾的信件内容大概是下周发了,因为是初三,学校又是寄宿制, 一周只回一天。(最重要的是只想好了三个)     

     感觉写完后自己都不了解角色们到底会说出什么话来,所以可能你们会看的难受。不过还是希望能看的开心。

欢迎在评论区提意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次编辑:信件内容已经咕咕咕了(在学校写好后一直拖着没码字,然后草稿不见了,没什么再写一遍的动力和时间,很抱歉)
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