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Tcom

关于蚊子的那档事(中)

伪全员向(有些角色可能在正篇只有一句话,不过或许会有番外)

有一点个人经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哦!Sans你来的真快。”Toriel一打开门就看到了手捧鲜花的Sans。


     “我说了‘立刻’嘛。”Sans把花递给Toriel,“这些花是给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Toriel收下了花,“快进来吧,可别被风吹的冻到‘骨’子里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别担心,我可是穿的'骨骨'的呢。”Sans走进了门。


    “所以怎……”Sans忽然停下了,一只毛茸茸的大手拍在了他的肩胛骨上。


    “Sans,”Asgore停顿了一下,“我想我们需要找个时间,一起喝杯茶,好好的聊一聊Tori的事。”说完,他就移开了手,凑到了Toriel那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Sans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这位“毛茸茸好好先生”上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你们都在这?!我以为只有Undyne和Papyrus的。”他停住的原因,就是他眼前的这副场景——上十只怪物正挤在他家。先不说别的怪物,为什么还会有只吵闹的小狗?


    “我们接到王后的电话就来了。”Muffet掩着嘴笑着。“毕竟人类光顾了我这么多次,这次服务就当酬谢宾客了。”


    “银内素Temmie的庞友,Temmie也想妙帮助银内!”Temmie的脸从后面飞了出来。


    “会听我讲故事的家伙没有几个,我希望小家伙能开开心心的,不要烦恼,所以我也来了。”Burgerpants又抽起了烟。


   “汪!”狗狗玩起了Sans的宠物石头。


   “是蚊子的事?”Sans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 “Ta跟你说过了吗?”Toriel拿出了一大袋东西,“我前两天发现Ta脸上和脖子上有些红点,就问了Ta,然后我就有了这个打算。”她停顿了一下,袋子内的物品被倒了出来,是各种型号的针线和一张图纸。


   “我听说人类们会使用一种叫蚊帐的东西来防蚊子。所以大家一起帮忙做一顶蚊帐吧!”


   “额……好吧。”Sans无奈的举起了手,“我就勉为其难做你们的监工吧。”


   “Sans!”Papyrus生气地叫道,“你也要一起来帮忙!你要是不会的话,我!伟大的Papyrus!会帮助你的。”他自豪的昂首挺胸。


    Sans眨了眨眼,摊开手,“你知道怎么做吗,bro?”


  “额……”Papyrus挠了挠头。


  “不要担心,”Tori拍了拍Papyrus的背,学着他的样子说:“我!同样十分伟大的蜗牛王后Toriel会教导你们的!”她憋着笑说完了台词,然后就捂着肚子大笑起来。


  “王后万岁!”一个无手小孩喊道。其他人也附和起来。


  “制作蚊帐大行动,开始!”Undyne高举右拳。


  “好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做蚊帐的场景我应该会在番外再放出来(其实是没想好,而且很可能咕咕)。在这段里,很多角色都只有一句话的戏份,因为实在想不出能再放什么进去了。像宅龙甚至连脸都没露。实在有点遗憾。

希望能看的开心。

欢迎在评论区提意见
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