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Tcom

关于蚊子的那档事(上)

*“嗡嗡嗡——”你已经连续4天因烦人的蚊子而没睡好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伪全员向(有些角色可能在正篇只有一句话,不过或许会有番外)

有个人经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......

 

*沉重的的困意迫使你打了个哈欠,或许现在你不该去上学,而应该选择躺回床上......开玩笑的,妈妈不会让你这么做的。

 

*你坐在床上思考着为什么在一月份也会有蚊子。嘛,或许是全球变暖的缘故也说不定。

 

*(你推开了窗)

*今天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(It's a beautiful day outside)!鸟儿在歌唱(birds are singing),花儿在开放(flowers are blooming)......如果没有哪些嗡嗡作响的蚊子的话。

 

     “嘿,孩子(kiddo)!”

 

*是Sans。

 

     “呃......你的脸色不太好。看你那黑眼圈,你昨天一定度过了一段坏时光(bad time)......

先不说那个了,你想要来一段面包时光吗?(Do you wanna have a bread time?)”

 

*你点了点头,跟着他到了餐桌旁,吃起了妈妈给你准备的面包......是派味的!

 

     “好了,孩子。告诉我昨晚发生了什么,做噩梦了吗?”Sans咬了一口手上的热猫(hot cat)。

 

*你告诉Sans这几天你因蚊子的事而苦恼着。

 

“呃,孩子。你知道,在地底的时候没有蚊子这种东西。而且,你知道的......骷髅不会因蚊子而苦恼。往好的方面想,至少你晚上睡觉是不会感到‘骨’独。”Sans无奈地摊了摊手。

 

*你问Sans有没有看到Toriel。

 

“Tori?我来时她刚刚准备走。这是她让我给你的纸条。”

 

*你获得了Toriel留下的纸条,上面有她的字迹: 

你一定很疑惑我为什么不在吧,不用担心,我今天有私事需要离开半天,你就自己去学校吧。

——爱你的Toriel

 

“需要我送你一程吗?”

 

*你摆了摆手,表示自己可以走过去。

 

“那,再见。祝你有美好的一天。”Sans挥了挥手。

 

*向Sans告了别,你走出了家门.......愿学校没有蚊子。

 

 

“来都来了,睡一会再走吧。”Sans趴倒在了餐桌上。

 

“叮铃铃~~叮铃铃~~”电话的铃声让Sans不得不从兜中掏出电话。
   “Tori?”Sans扫了一眼号码后,接通了电话。
   

“Sans,你现在有空吗?ta现在去上学了吗?”电话那端传来了Toriel的声音。

“怎么了?我刚刚和小家伙度过了一段‘Bread Time’,现在ta已经走了。”

 

   “你现在能到我这来吗?我在你家,和Papyrus,Undyne他们在一起。”
   

“OK。”Sans打消了睡觉的念头。“我会立刻‘掉’那的。是你们的厨艺大会吗?”
   

“你来了就知道了。”Toriel的轻笑声从电话传来。“我会在门口‘截’住你的。拜!”
   “拜!”Sans挂断了电话。
   

“走捷径去好了。”Sans边嘀咕边向厕所走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脑洞在一月初就有了,不过拖到现在才发出来。果然人类的本质是鸽子

这算是第一次发文,排版,语言等都很不成熟。不过希望能看的开心。

欢迎在评论区提意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